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嚴禁抄襲嚴禁抄襲嚴禁抄襲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放假了...

Haiz...
hahaha...
读者们1进到来就见到唉声叹气的...
也不会HaPpY啦...><!
xD...
不过...
真的是要唉声叹气lolzzz...
Y...?
Because...?
放假了啦...
闷到鬼酱...
都不懂zOk什么鬼来打发6个星期的假期时间...><!
所以蕃薯小雯雯就要唉声叹气lolzzz...
真的闷到bOoM...><!
你们告诉我要zOmOk啦...><!
我的灵感女神 ...女神...
你快来救我啊...
Come to Help Me..><!
xD...
自言自语...
hahaha...
不用管我这个蕃薯的...
因为我本来就是蕃薯小雯雯...
xD...
笑破肚皮...
xD...
不讲了...
886...
xD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