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嚴禁抄襲嚴禁抄襲嚴禁抄襲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

好久没写blog了~你们有想念我么?xD

好久没写blog了~
你们有想念我么?
xD
一定没有lol
T^T
不过
不用紧
哇哈哈
我在家有电视剧看
最近借了个古灵精探B
蛮好看的
剧情有些刺激
我最爱
在家看戏时
一直被妈妈骂
一直看戏
水又不喝
听腻了
很闲
xD
不过我还是照看
哼哼
你们知道么?
我的爱好第一项
就是
看戏呀!!!
这可是我的最爱 
muackszZz
爱死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